苏九禾

祝大家新年快乐

【澜巍】除夕番外! 祝所有小可爱除夕快乐!

            警告!

     清晨沈巍在一阵拆家的声响中醒来,他迷迷糊糊的赤脚走向客厅,揉揉了揉不想睁开的眼睛 

  “云澜,你做什么呢?”而坐在地上发男人,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 

  沈巍看清了男人的模样瞬间清醒“昆。。。仑?”一身青衣,长发的男人长着跟赵云澜一模一样的脸。 

  虽说赵云澜和昆仑同为一人,昆仑力量回归后,赵云澜也未曾变成昆仑发模样,沈巍也曾问过缘由,赵云澜解释说他更喜欢现在这个样子,沈巍也就作罢。 

  没想到今天赵云澜给他如此大的惊喜,他赤脚上前,抱住了赵云澜,亲了他一口,然后便红着脸低下头 

  昆仑被亲的一愣,伸手揉了揉沈巍的头发“小巍真的长大了,长成大美人了呀” 

  沈巍听的一愣“长大?”他有些迷茫的抬起头,望着昆仑“云澜,你说什么啊??” 

  昆仑望着沈巍还微红的脸颊,甚是欢喜,便在他额头上啄了一下,完全忽略了“云澜”这一称呼。沈巍瞬间从头红到了脚 

  “咚!”赵云澜开开心心的回家,谁曾想一开门便看见一个长发青衫的cosplay抱着自家媳妇又亲又揉,自家媳妇还一脸小媳妇模样满脸通红。 

  瞬间手中的袋子掉在了地板上,发出了一阵声响,几个灯笼掉了出来,轱辘到昆仑脚边 

  赵云澜三步并做两步冲向沈巍,把昆仑怀里的沈巍拉到自己身后 

  “你做什么!他是我媳妇!”赵云澜怒斥着“你一个cosplay真拿自己当昆仑啊!你这叫擅闯民宅,你这叫强。。卧槽” 

  “强卧槽?”昆仑有些不解的望着赵云澜,赵云澜面对着一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瞬间骂不出口了。 

  也对,面对着自己的脸能骂出那么多话的人也是很强大的,显然赵云澜还没有那个境界。 

  “云澜?”沈巍试探的叫到,他这下也懵了,面前这个确实是昆仑啊,但是刚回来这个也确实是赵云澜啊。 

  屋里的三人都不傻,几句话便弄清了缘由,昆仑触发四圣器被带到了未来,也就是沈巍和赵云澜家里。 

  赵云澜这下可更是不乐意了,他这辈子最大的情敌就站在他面前,万年前的自己。 

  他拉着沈巍退后了几步,“你离我媳妇远点!他是我的!虽然你是万年前的我,可是这是万年后的沈巍!是我的!” 

  沈巍见气氛如此僵持不下有些无措,一个是万年前自己的爱人,一个是万年后的,最重要的是俩人还是同一个人。 

  昆仑倒是没什么太大想法,只是觉得有点丢脸“你怎么这么孩子气” 

  “我活的比你长我拥有你的记忆和你没有的记忆!”赵云澜这下更讨厌昆仑了,被自己说自己幼稚还是头一次 

  “是啊所以我想问,为什么你活了这么久,却变得更幼稚了,你是逆生长吗?” 

  “你!”赵云澜咬牙切齿的模样令沈巍更无奈了,他挣开赵云澜紧抓着的手 

  “昆仑,云澜他没有恶意的。”沈巍讨好般的拉了拉昆仑的手,昆仑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沈巍的头。 

  “昆仑,我不管你怎么来的,你给我回去!”赵云澜可不乐意了,大醋坛子瞬间翻了。 

  昆仑无奈的笑了笑“好吧”转身便往门口走去“小巍,你过的好我就放心了,那我便不打扰了吧。” 

  沈巍心里一震,昆仑的话里明显带着悲伤,更何况昆仑能去哪里,在海星四圣器还未集齐他根本无法回去。 

  现在又是过年,外面冰天雪地,他怎么可能会丢下他,何况他也不希望他离开。 

  他走过去拉过昆仑即将开门的手“昆仑,你别走好不好,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沈巍瞬间像是变回了小鬼王一样,粘着昆仑 

  “可是。。。。。赵云澜他似乎并不喜欢我留下,况且我看到你过得好我就很开心了” 

  沈巍紧抓着昆仑的手,大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赵云澜 

  “云澜。。。”赵云澜瞬间被沈巍奶声奶气的叫喊软了心,虽然他不想让昆仑留下,可是他更不希望他的小巍难过,毕竟小巍寻找了昆仑万年,他不能阻止他再见到昆仑。 

  “那好吧,不过昆仑你要知道沈巍是我媳妇!我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饭 

  赵云澜决定带沈巍去特调处过年,他拉着沈巍回房间里换衣服,走时还瞪了昆仑一眼. 

  沈巍被赵云澜逼着带上了红色的围巾,虽然和黑色的外套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可是却并不难看,反而让显得活泼了许多. 

  赵云澜换了一件红色的长袖毛衣那是沈巍为他挑的,美滋滋的拉着沈巍就要出门,可是看到昆仑的一瞬间便泄了气。 

  “云澜,昆仑也不能穿着这样出去啊。”赵云澜虽然是百般的不乐意,不过还是将自己的衣服贡献了出来 

  沈巍拽着昆仑进去的时候赵云澜便泄气的坐在沙发上,昆仑走时留下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仿佛再说,你看你家小巍拽着我去换衣服了,虽然这是事实可是他觉得哪里好像不对。 

  他赶忙推开门,看见沈巍正在为昆仑换衣服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上前接过沈巍手里的衣服“媳妇别累着了,我帮他换吧!”后半句说的可谓是咬牙切齿 

  “好吧,那。。我出去了,便顺手关上了门。 

  门里赵云澜和昆仑在一副你不情我不愿的气氛中换好了衣服和沈巍一起出了门 

  对于特调处的众人来讲,压力可不小,从昆仑+黑袍变成了昆仑+昆仑+黑袍。 

  况且俩人都争抢着给沈巍夹菜,一顿饭下来沈巍碗里的菜都是满满的。 

  晚上祝红提议一起去放烟花,这下赵云澜可不乐意了,这明明是自己和媳妇的二人世界,咋变成了大帮世界 

  沈巍望着天空中的烟花,开心的不得了,这是他第一次过年,也是第一次和赵云澜昆仑俩人一起过年。 

  昆仑拉过沈巍的手,赵云澜也不甘示弱也拉住了沈巍的手,沈巍倒是并不在意安心的看着天空中的烟火开心的笑着。 

  林静祝红大庆等人可是吃了好一把狗粮啊,不过沈教授开心就好不是嘛! 

  赵云澜靠在窗边手中抱着红色的围巾,眼泪蓦然下落 

  “沈巍你个骗子,说好的再见呢,今年却留我一个人过节。” 

  “你回来吧。。。。好不好。。。。我和昆仑还和你一起过年。” 

  可此时只有空荡荡的房间和外面烟花的声音陪伴着赵云澜,此时的他早已泣不成声。

评论(17)

热度(49)